|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| 繁体版 | 移动版 | 无障碍阅读 | 长者助手
湛江市外事局
当前位置  首页 > 部门导航 > 湛江市外事局 > 政务公开 > 新闻动态

市外事局应邀参加中法建交60周年招待会

时间:2024-01-28 16:52:25 来源:湛江市外事局
【打印】 【字体:

eb6b37c68e774abdccba239af12c9dd.jpg

市外事局四级调研员林丽与福希玮总领事合影

  1月26日,法国驻穗总领事馆在广州举办中法建交60周年招待会。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郭亦乐出席招待会并致辞。湛江市外事局应邀派员参加本次招待会。

  郭亦乐在致辞中表示,在中法两国元首外交引领和中法全面战略伙伴的框架下,广东和法国的经贸往来取得了丰硕成果。2024年将成为中法人文交流史上的重要一年,期待广东特色文化与法国文化携手,共同丰富中法文化交流。法国驻穗总领事福希玮表示,2024年是法中两国建交60周年,也是两国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20周年,双方在多个重点项目上的合作都取得了积极成效。希望双边关系未来能进一步深化和发展。

  招待会上,林丽与福希玮总领事就湛江与法国城市建立友城关系,加强多领域合作进行了友好交流。

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“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”,是否继续?
继续访问
放弃